只创作,不社交,自由万岁


画画卡密@叶之江

【all金】娶我吧?1

大概是婚后的温馨日常生活
521fo致谢
庆祝第三季开播
——————————————
对于金来说,一天的开始不取决于从太阳升起,也不取决于从闹钟响起,而是他身边的人什么时候把他叫醒。
从凹凸大赛出来之后,他总是反反复复的做梦,梦见小时候的事情,梦见大赛中被回收的朋友,梦见和他们拔刀相向时的痛苦。

“不要!”金猛的坐了起来,豆大的汗珠从额角滑落,他梦见了格瑞高举烈斩,面目冷漠的看着凹坑中心的嘉德罗斯,刀马上就要落下。
这是十强的事情了,金不知道为什么又梦到了那么真实的场景。

暗橙色的窗帘紧紧的拉着,看不出来窗外的天到底亮没亮。
躺在金旁边的人揉了揉眼睛,“喂渣渣,才几点你就乱吼?不要坐起来,把冷气都带进被子里了。好不容易礼拜六你起的那么早…”

嘉德罗斯伸手把金重新拽回自己的身边,有力的双臂紧紧的箍着金,金看了看嘉德罗斯光裸的前胸,没有创口。
他长舒了一口气,嘉德罗斯刚睡醒还带着鼻音,他闭着眼睛问金,“做噩梦了?”
“嗯…梦到了以前的事。”
“亏你还能想起来那么久远的历史。”嘉德罗斯打了个哈欠,睁开了眼睛,刚睡醒的瞳孔像是被水洗过一样。
他突然低下头凑到金的脸跟前,两个人几乎要脸贴着脸。

“干,干嘛?”
嘉德罗斯似乎是有起床气一样,“早安吻呢?”
“我还没刷牙……”
“说的好像你哪天早晨是刷了牙才来亲我一样。”
金任命的往上挪了挪,然后飞快的在嘉德罗斯的嘴上啄了一口。
“啧。”嘉德罗斯似乎有些不满意,他搂过金的腰身,又重重的亲了回去。

房间门突然被敲响。
“喂,小子,嘉德罗斯,你们再不起来吃早点就要到中午了。”
嘉德罗斯翻身坐起来,背对着金,背后还有一道道暧昧的抓痕。
金一下就红了脸。
他脖子上似乎也被留下了痕迹。

金换上了宽松的家居服,推开嘉德罗斯房间的门,刚一出去就被雷狮搂住了腰。
“每次你在嘉德罗斯那过完夜起的都挺晚啊,你可真能睡。”雷狮亲了亲金的鼻尖。
“那还不是因为我腰力好。”紧跟在金后面的嘉德罗斯翻着白眼怼雷狮。

金无视了两个人之间不断发出的电流,他踮起脚在雷狮的嘴角轻轻的亲了一口,“早啊,雷狮!”
雷狮在金的脸上回敬了好几口,每一下都发出很响的声音,痒的金直笑。

“快吃早饭了金。”
安迷修从厨房出来,把水煮蛋和培根放到餐桌上,然后自己费力的解围裙,金钻出雷狮的怀抱,过去帮安迷修把围裙解下来。
安迷修把摘下来的围巾挂在臂弯里,然后转过头亲了亲金的额头,“早啊我的小王子。”
亲完之后安迷修低下了头,金也在安迷修的额头上亲了一口。
“安迷修早!”

格瑞和卡米尔坐在餐桌前,显然已经是吃过早餐了,格瑞正在慢条斯理的喝牛奶和看报纸。
看到金出来,卡米尔从旁边的烤面包机里取出一片吐司,然后往上均匀的抹着金爱吃的草莓酱。

“格瑞早,卡米尔早!”
金上前去亲了亲两个人的脸颊,亲格瑞的时候发出了尤为大声的“啵”的声响。
格瑞有些红了脸。
他不着痕迹的帮金理了理卷上去的上衣,“快去刷牙,早点要凉了。”

是了,他们都是金的恋人。

金迷迷糊糊的就和他们确定了关系,又迷迷糊糊的和他们同居,除了每天都有不同程度的拌嘴以外,日子还算是过的安宁和谐。

卡米尔把一片涂好草莓果酱的吐司递给金,金就着卡米尔的手叼住了面包片的一角,面包屑掉了一桌子。
“慢点吃,烤箱里还有。”卡米尔又取出了一片吐司。

安迷修给金递过去一杯牛奶,温温热热的正适合喝。
但说实话金并不喜欢牛奶的奶腥味。
“我可不可以加一点可可粉和糖?”他小心翼翼的看着对面的格瑞。
接触到金试探的眼神之后格瑞叹了口气,然后点了点头。
偶尔让他放纵一次吧。
“格瑞!你果然对我最好了!”金兴冲冲的端着牛奶跑进厨房。

“今天啥安排?”雷狮翘着二郎腿一边帮金剥蛋壳一边问问掌控一家全局的格瑞。
格瑞合起报纸,“不知道,今天没什么安排,明天秋姐要来一趟。”
“金想去哪?”卡米尔抽出一张纸巾擦了擦手。
突然被cue到的金还在往嘴里塞着吐司片。
“啊???”

安迷修帮金擦了擦嘴角,“去趟商场顺便去下超市吧,家里的冰箱快被你们吃空了。”
“正好我的衣服也都有点小了。”嘉德罗斯一边吃一边口齿不清地说。

“你才九岁就这么个横向发展了?以后人到中年不得是个秃顶大叔?”雷狮又在调侃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眯了眯眼睛,“我看你是皮痒了雷狮,等我吃完咱们切磋切磋?”
雷狮摆了摆手,“别了,大爷我可不和狗打架。”
“雷狮你!”

刚开始一起生活的时候,有这样的场景,金还会努力的阻拦一下,可随着时间的推移,对于这样的事情,他早就习惯了。
反正他们拌嘴都有分寸的。

他把最后一口牛奶咽下去,然后摸了摸自己似乎变鼓的肚子。
“走吧!正好我也想买顶新帽子了!我们再给秋姐带点礼物吧!”

安迷修的衣服少,柜子空,所以金的衣服基本都放在安迷修的柜子里。
金吃完早饭就跑去安迷修的房间里换衣服了。
金看着安迷修训练得当的好身材,又看了看自己只有薄薄一层肌肉的细胳膊细腿,重重的叹了口气。

“怎么了?”安迷修衬衫扣子还没扣上,突然被金的叹息声下了一跳。
金下身穿着睡裤,上身穿着毛衣,盘腿坐在安迷修的床上。
“感叹一下你的身材。”
安迷修被金逗笑了,眼睛眯眯的弯出好看的弧度。

他半蹲下来指了指自己的腹肌,“要体验一下吗?”
金别扭的撇开头,没好气的拒绝。
“我摸的次数还少吗?”
“也是。”
安迷修帮金理了理衣领,又帮他套上裤子和袜子。

“以后多运动运动,少和雷狮窝在沙发上看电视就有了。”
金帮着安迷修扣上扣子,他把扣子扣到最上一颗,似乎要把安迷修的好身材藏起来一样。


商业街周边自然拥堵,几个人决定乘地铁去。
周末的地铁更是格外的挤,上了地铁之后几个人立刻就被人群冲散了。
金好不容易抓住了个扶手,然后就随着地铁的行进和人群晃来晃去。
“挤死了…”金小声的抱怨。
突然有一只手扶住了金的肩膀,金抬起头看了一眼。

“格瑞!”
格瑞的视线没有分给金,他语气平和地说
“抓好我。”

金艰难的转了个身,乖乖的窝在格瑞的怀里,一只手握住格瑞的手。格瑞一边握着金的手,一边扶着扶手,承担着两个人的重量。

路程太远,金站着实在是无聊,他就伸出手去挠格瑞的手心。
格瑞本来就有些怕痒,在拥挤的地铁上金这么一闹他也没办法把手缩回衣兜里去。
“别闹。”格瑞紧紧的握住了金的手,金笑嘻嘻的被格瑞握着。

“我们还有多久到啊?”
“快了。”
“我好像没来过这边。”
“你每天上班都经过这里。”
“听说商业街晚上会有彩色的喷泉,我们去看好不好?”
“嗯。”
“格瑞你抓紧我,我要倒了!”
“好。”

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着,握在一起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变成了十指相扣的模样。
金呆在熟悉的气息里,觉得十分安心。

雷狮/安迷修/嘉德罗斯/卡米尔:挤死老子了:-),金呢?



有些短,不过是会有后续的!
明天见!
感谢fo我的everybody!

评论(10)
热度(1934)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ᵒʳGᵒ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