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GᵒʳGᵒⁿ

GᵒʳGᵒⁿ

 

【德哈】该死的救世主究竟爱谁


ooc

○天杀的马尔福究竟爱谁

感谢韦斯莱双胞胎

—————————————
情人节的前夕,霍格沃茨也充满了粉红色的气息,所有的姑娘都希望在这天拥有自己的真命天子,并与他一起度过一个美好的情人节。

哈利正坐在格兰芬多的长桌旁整理笔记,隐隐约约的,他感觉到好几道如饥似渴的目光投向了他。
罗恩打了一个寒战。

“梅林啊,我感觉我像是被老鹰盯上的兔子。”
“别自作多情了,”赫敏合上了面前的书,随即又翻开了另一本,“她们盯的可都是哈利。”

“为什么?”哈利不明所以的抬起头,环顾了一下四周,立刻有姑娘小声的抽气。

“umm明天可是情人节,她们都指望和你度过美好的一天呢。”赫敏歪了歪头,目光看向一个拉文克劳的女生“我打赌,那个女孩准备在你的水杯里加点什么,比如迷情剂。”
哈利也打了个寒战。

突然有两只手一左一右的拍上了哈利的肩膀。
韦斯莱的双胞胎大声的在哈利的耳边吆喝。

“还在担心如何向暗恋对象表白吗?!”乔治眨了下左眼。
“还在烦恼如何度过情人节吗?!”弗雷德眨了一下右眼。

“不用担心!”他们俩异口同声的说,哈利觉得自己的耳膜要被震碎了。

乔治挥了挥手中粉色的、爱心型的纸张,弗雷德抽出一张高举过头顶。
“只要把你的名字写在这张小小的纸片上,这张纸片就会自己飞走,然后粘在你暗恋的人的长袍上,如果爱心变成红色,那就说明……”
“你们互相喜欢!”乔治晃了晃手里的纸片。

有几个女生跃跃欲试的盯着纸片。



“韦斯莱出品,质量优良!纸片粘在身上,一天之后就会自动脱落,完全不用担心。”
“祝你们能度过一个完美的情人节,五加隆一个,有人要吗?!”

双胞胎绕着礼堂走,手里的纸片很快就被买光了,他们再次回到哈利身后,把一张纸片夹在了哈利的笔记本里。
“救世主也需要完美的恋情。”
“免费赠送,不用感谢。”

他们俩提着自己的钱袋开心的走出了礼堂。


“我是他们的弟弟,他们为什么不送我!”罗恩皱着眉头抱怨。
哈利看了一眼赫敏,“我觉得你们俩都不太需要了。”
“这是情调!”

“是啊,”赫敏拨弄了一下自己的头发,“如果我们俩谁的纸片没有变红,那可就有意思了。”

罗恩闭上了嘴。

哈利没有看那张纸片,罗恩撞了撞他的肩膀,“嘿兄弟,不试一下吗?”
哈利犹犹豫豫的向后看了一眼,摇了摇头。








韦斯莱双胞胎到处推销产品的时候,德拉科正翘着二郎腿啃苹果,青苹果发出一声声脆响,德拉科讥笑了一声。
“韦斯莱家祖传不务正业。”

潘西手里拿了三张纸片,坐在德拉科的旁边仔细端详。
“但他们的东西还是很好用的,不是吗?”

德拉科没有否认,因为他今天确实是有些累了。
好几个女生跑来扭扭捏捏的和他表白,德拉科用马尔福家族专用冷嘲热讽的语气把她们一个又一个的拒绝,还不忘嘲讽她们没有脑子。
可由于人数实在是很多,德拉科的脑海里的词典都快要说没了。


潘西把一张爱心型的纸递给德拉科,“要不要?”

“谁想要?”德拉科嘴上这么说着,手却先一步把纸片塞进了口袋里。







哈利揉了揉酸痛的眼睛,靠在椅背上长舒了一口气,他总算是做完了斯内普布置的论文,斯内普总是留无数的作业。
罗恩已经开始打呼噜了,赫敏肯定已经帮他解决了论文。

哈利抬头看向窗外,他突然想起了乔治给他的爱心型纸片。
于是他从书里把它抽出来。
和普通的卡纸并没有什么不同,哈利并没有看出什么弯弯绕绕来。

抱着试一试的心理,他用羽毛笔缓慢的在纸片上写上了自己的名字。
纸片像是突然有了生命一样,发出亮晶晶的光芒,它在空中打着转,哈利突然觉得事情不好,于是他跳起来去抓纸片,可纸片一个转弯,飞向了窗外,想一只小麻雀一样。

“该死!”哈利捶了一下自己的大腿,他心里很清楚自己喜欢谁,如果这个纸片被那人看到,他大概就再也没脸待在霍格沃茨了。

“兄弟你怎么了?”罗恩揉了揉眼睛坐起来,“没事。”哈利扒在窗台上努力的往外看。
罗恩躺下继续睡。

但愿不会被看到,哈利默默地祈祷。






德拉科在纸片背后写上了自己的名字,夹在了书里,他不是很相信这个东西,况且由于太累的缘故,他昨天根本就没在认真的听那对双胞胎说话。
可当他早上醒来的时候,却发现纸片不见了。

而自己的长袍上挂满了粉色爱心型的纸片,无论如何都撕不下来,甚至连院徽都被遮盖住,德拉科其他的长袍都被拿去清洗了。
也就是说,他今天必须穿的像个挂满东西的圣诞树一样出门,纸片叠着纸片,走起路还会发出纸张摩擦的声音。

德拉科恨不得一把火烧掉自己的长袍。
该死的情人节,他一边走路一边咒骂。


潘西开玩笑的说斯莱特林多了一棵圣诞树。




然后在狭窄的走廊里,斯莱特林的圣诞树碰到了格兰芬多的圣诞树。

哈利早上起床看到自己的长袍时也是一脸震惊,罗恩一脸羡慕的捧着哈利的袍子,而哈利则是在考虑他今天要怎么出门。
穿着这件长袍出门的时候哈利甚至在考虑要不要带上一个面罩。

直到他碰到了德拉科。

两棵圣诞树面对面的站着,哈利突然放宽了心。
德拉科身上挂着的纸条数量和他的一样多,哈利觉得,以德拉科的性子,他大概是不会在明天翻看掉下来的纸条,那么哈利的名字也就永远不会被德拉科看到。


德拉科看到哈利突然放松的表情之后,突然觉得十分的不平衡。
“瞧瞧我们的救世主,顶着一身的告白无比自豪,不知道你的纸条有没有传递给哪个幸运的姑娘?”
德拉科的话吸引了无数的女孩回头看,她们在哈利身上层层叠叠的粉色纸条中寻找着红色。

哈利羞愤的敛了敛袖子。

“马尔福,你今天早上是没有照镜子吗?”

“呵,我身上的纸条肯定没有你的多,明明是个疤头,却那么惹人喜爱?”德拉科还能说出更恶毒的话来,但哈利被赫敏拽走了,赫敏走的时候还瞪了德拉科一眼,连带着哈利也一起回头,看着哈利湿润的绿色眼睛,德拉科硬是把说到嘴边的话咽了下去。


罗恩紧跟在两个人身后。
目光在哈利身上扫射。
“梅林啊,哈利,霍格沃茨一半姑娘的心都在你身上。”

“另一半在马尔福身上。”哈利语气生硬。
“你什么时候在意这种事情了?”赫敏一脸探究的问。

“没,我没有。”哈利红着脸解释了两句,加快了脚下的步伐。







他顶着一身的纸片本来就不方便,于是上完课他就躲去了海格的小屋,当晚上从海格的小屋回来时,每走一步身上的纸条都会窸窸窣窣的响。

哈利还在思考德拉科到底有没有发现写着他名字的纸片。

当他走进城堡的时候,月亮弯弯的挂在天边,一个人正靠在大门口。
是顶着一身纸片的德拉科。

德拉科看到哈利之后立刻抬起了头。

“我还以为我们的救世主和谁共度春宵去了。”
“马尔福,你为什么在这里?”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德拉科双手环抱在胸前,缓缓地走向哈利。

“我很好奇,我们的救世主在纸片上写了谁的名字?”
哈利后退了一步,德拉科依旧在逼近。

“我没写。”

“是吗?”德拉科笑了一下,他伏下身子和哈利对视,哈利的眼睛亮晶晶的。
德拉科伸手在自己身上层层叠叠的纸片里翻找,最终扒开一堆纸片,粉色的中间包裹着一抹红色,那张红色的爱心就粘在院徽上。
德拉科把红色的爱心翻了过来,背面赫然是哈利的名字。”

“是这样吗?疤头?”德拉科眯起眼睛看哈利,“小女生的把戏?”
哈利怔怔的看着那张红色的爱心。

“它是红色的。”哈利小声的问。
“我又不是色盲。”德拉科皱了皱眉,红色的又怎样?”

“你昨天没认真听吗?”哈利抬起头看德拉科,两个人的呼吸交融在一起。

“听什么?”

哈利没有说话,他突然踮起了脚尖,用胳膊环住了德拉科的脖子,用自己的嘴唇轻轻的贴上德拉科的嘴。
德拉科无比自然的搂上哈利的腰,加深了这个吻,他不轻不重的啃着哈利的嘴唇,直到哈利的嘴唇有些红肿。

哈利气喘吁吁的推开德拉科,用手指着红色的爱心。
“变红的纸片,说明我们两情相悦。”

刚好十二点,两个人身上的纸片失去了效应,如同飞蝶一般从他们的长袍上掉下去。
哈利盯着地上的纸片,突然从一堆里面抽出了一张红色的。

他翻到了背面,墨绿色的花体。
德拉科·马尔福

哈利笑着把纸片给德拉科看。
“原来斯莱特林的铂金王子也会玩小女生的把戏吗?”

“废话真多。”德拉科嘟囔了一声,再一次弯腰附上了哈利的嘴唇。







第二天,罗恩看着格兰芬多塔楼外面的德拉科,立刻抽出了魔杖。
“你来干什么?”
“关你什么事?”德拉科顶了回去。

原本在罗恩旁边的哈利却面色如常的走向了德拉科。
“嘿!”罗恩震惊的用魔杖指向哈利,“哈利你在做什么!”

德拉科牵过哈利的手,举起来给罗恩看,“你瞎了吗?我们在谈恋爱。”


罗恩的下巴快要脱臼了。
德拉科拽着哈利就往礼堂走,哈利踉踉跄跄的跟在他身后,德拉科贴心的放慢了脚步,用一只手揽着哈利的肩膀。

哈利回头看了看罗恩,眨了眨眼睛,用口型对着罗恩说,

“感谢韦斯莱。”


于是两个死对头在一起了。











双向暗恋好爽。
想了想两棵圣诞树的对峙,好想笑。
瞎写。

GᵒʳGᵒⁿ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GᵒʳGᵒⁿ”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