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创作,不社交,自由万岁


画画卡密@叶之江

【安金雷】心火燎原


哨向/ooc



修罗场



SUMMARY:我怀疑你们把我一辈子搭进去了


—————————————

“ 新官上任三把火,我估计他这第一把火,就是往您这里烧的了。”埃米看了看手里的文件夹,安迷修坐在桌子前整理文件,修长的手指合上钢笔帽。


“ 在塔里的时候我们就不对盘,他这样针对我也正常。”


“ 可不是么。”埃米冷哼了一声,“ 你前脚刚刚升成了少将,他后脚紧跟着,中间隔了半个月都不到,就又平起平坐了。”


安迷修把文件归拢好,站起身拍了拍自己的衣服,整理了一下领带和衬衫,再接过埃米递过来的军装外套,“走吧,今天是我去白塔挑选向导是吗?”


“美死你了。”埃米翻了个白眼,“还有雷狮少将,你们俩分一波去了。”


安迷修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头,“为什么?”


“人家临时换的啊,非得跟你凑上一脚丫子,你说说。”眼看着埃米一串子话就要秃噜出来,安迷修抬了抬手打断了他,“好了,躲着点什么都有了。”


安迷修脚旁的白虎抖了抖蓬松的毛站起来,一金一篮的瞳孔瞪着埃米,安迷修摸了摸白虎的脑袋,“走吧。”



可安迷修没想到的是,他一出办公室就看到雷狮站在暗处,双手环抱在胸前,地上趴了一只黑豹,全身都隐藏在暗处,除了瞳孔一样的两只紫色大眼睛,正散发着危险的光芒。


看到安迷修出来,雷狮轻轻勾起唇角笑了一下。


“可算是出来了,安迷修少将,我可是等着蹭车呢。”




金原本不想来参加的,但同学都异常兴奋,半拖半拽给他报了名,把他整到这里,作为刚刚毕业没几年的向导,他根本就不相信,军衔在少将的军官能够把他这个菜鸟挑中,而且,他的契合度和普通哨兵都不到百分之六十,现下也根本就不打算能和黑暗哨兵匹配到及格。


他站在最后一排,本来身高就不够高,现在几乎是被前面乌泱泱一群人挡着什么都看不见了。


他抚摸了一下肩膀上趴着的雪貂,那是他的精神体,因为周边环境过于嘈杂的缘故,小家伙现在已经处于很烦躁的状态了。


“不着急奥,”他摸了摸雪貂的脑袋,“我们一会偷偷溜走好不好啊矢量?”


矢量晃了晃脑袋,不轻不重的轻轻咬了一口金的手指,金的心情不太好,作为伴生兽的它也肯定能感受的出来。


不想和强大的黑暗哨兵联结是假的,说实话,能够和一位强大的黑暗哨兵联结几乎是每一个向导的梦想,可金知道自己到底有几斤几两,今天不能被选上也是必然的,除非天王老子下凡。


可能今天天王老子下凡了吧。



雷狮一脚迈出车,他的精神体紧随其后,黑豹用阴恻恻的目光扫视了一圈在场的向导,有些人的小腿肚子已经开始发抖。


雷狮笑了一下,安迷修也下车,露出了颇为温和的笑容,让在场向导的心稍微放松一点点,但紧接着白虎跳下来之后,所有人的心又悬了起来,虽然白虎看起来没有很明显的攻击性,但在场的大部分人,但凡是看过战场视频的,几乎都见过白虎将敌人撕成两半的血肉模糊样子。


“哈迪斯。”安迷修的声线干干净净,还有些严厉的感觉。

白虎连着后退了几步,退到了安迷修的身后。


雷狮不屑的撇了撇嘴,像是在故意调侃安迷修一样,弯腰将手朝前递了递,眉毛一挑,“请吧,少将。”


安迷修也毫不客气的抬脚走进白塔,军区早就安排好了流程,在所有报名的向导中,由雷狮和安迷修亲自挑选自己的向导。


但两个人看到乌泱泱的一片人时,还是不可避免的嘴角抽动了两下。


雷狮想得简单,安迷修先来,反正无论如何他都要和安迷修抢一手,若是自己先挑了,安迷修肯定不会跟自己抢,自己好不容易请人吃饭换来的好日子可不就是要泡汤了。


而和雷狮同班毕业从小就不对头的安迷修自然清楚雷狮脑子里在打什么算盘,于是他率先开口。


“你先挑吧。”


雷狮显然也预料到了安迷修会来这么一出,摆了摆手,“您任职时间比我长,怎么着也是个老处男了,还是您先来。”


安迷修不可避免的深吸了一口气,抑制住自己想要把雷狮砍死的冲动。




而站在最后一排的金已经感觉自己呼吸困难,几乎要喘不上气来,矢量不知道什么时候躲过了自己的精神领域,显然是不愿意再出来面对嘈杂的环境,前面俩黑暗哨兵不知道在僵持什么,让这么一大票子人等着,金对他们的印象差到了极点。


他也感觉到了疲惫,于是扯了扯身旁同学的袖子。


“我要去洗手间。”


同学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嘿,你说说你小子,早不去晚不去,非要现在这么个关键时候去是吧?”


金拉了拉同学的手,“求求你了我真的不行了,再多待一会,你就不怕我死在这里吗?你好狠的心啊。”


同学叹了口气,“行了行了,至于吗你?快去快回。”


“知道了知道了。”金点头的频率快赶上发电机,抬脚就溜,完全看不出来是个快要憋死的人。




前面的雷狮和安迷修僵持不下,谁都不愿意先开手,尤其是安迷修。


两个人无声地对峙了几秒钟之后,安迷修突然抬手看了看自己的腕表。


“我要去洗手间,失陪。”


雷狮嘴角的笑容突然僵硬,他实在是没有想到安迷修居然会想出尿遁这么一招,他总不能拉着安迷修不让去,更不能说,“我和你一起。”吧。


他露出了职业假笑。


“好,在你回来之前我决不先选。”


雷狮大爷一样靠在那里,目光里全是明晃晃的挑衅,安迷修也下定决心和雷狮杠下去,他拉过负责人悄悄嘱咐,“如果我长时间没有回来,你就先叫大家去休息。”


负责人了然于心的点了点头,早知道两位少将不对盘,今天一见才知道,果真如此,这岂止是不对盘,看着都苦大仇深似的。




金坐在马桶盖上刷手机,顺便和自己的室友语音聊天,矢量扒着他的脑袋看正在发光的手机屏幕,虽然也看不懂,但小小的黑色眼珠还是跟着金的手指瞟来瞟去。


“可不是吗?”金抱怨道,“整的跟古代皇帝选秀似的,还是你有先见之明,压根就没报名。”


“谁说不是呢?这不,人家两个在前面僵持不下,受罪的还不是我们?本来矢量就不聪明,空气又不流通,快给孩子憋傻了!”


矢量咬了金的耳尖一口,金吃痛地轻呼了一声。


“然后?我不打算回去了,谁爱去谁去吧,我还年轻,机会多的是呢好吧?这整这么一出,跟古代选秀呢,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拾掇拾掇就入宫为妃去了。”金捏着自己的嗓子清了清喉咙,“民女江南金氏,这厢有礼了。”


电话那边的室友笑得直抹眼泪,金自己说完之后也跟着傻乎乎的咧嘴笑。



直奔洗手间的安迷修,似乎听到了洗手间里有人在说话,于是他放缓了脚步,小心翼翼的推门进去,声音是从隔间里传出来的,似乎是个小向导,听着声音是满满的少年腔调。


安迷修站在镜子前,听他抱怨雷狮和自己,听了好半晌,一直想要发笑,终于在听到隔间里尖声尖气的说,“这厢有礼了。”的时候,安迷修终于没忍住轻笑出声,隔间里也传来傻笑。


金笑着笑着不对劲,他似乎听到了另外的声音,于是和自己的室友说,“晚上回去再聊,先不说了,好像有人来了。”


挂了电话他整了整自己的衣服,顺手按下冲水键,显得自己好像刚刚上完厕所一样,然后推门出去。


门口蹲着一只白虎。


金愣了几秒,重新关上了隔间的门。



老虎?


又过了几秒,他小心翼翼的打开了门,盯着地板的方向看,刚才的老虎不在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双锃亮的军靴。


“你好。”头顶传来温和的大招呼声,金缓慢的抬头看,刚刚被自己肆意吐槽的人酒笑意盈盈的站在自己对面,还伸出了一只手。


“认识一下,我叫安迷修。”


金露出了被抓包时候讨好的笑容,毫无感情的呵呵呵笑了几声,“安,安迷修少将您好,我叫金。”然后他看了看安迷修的手,又看了看自己的手,“我,我没洗手。”


说实话,金实在是不明白为什么事情会发生成现在这副模样,他和安迷修肩并肩站在镜子前洗手,安迷修这个人,洗个手都优雅的像是欧洲贵族一样。


安迷修有一搭没一搭的问,金有一搭没一搭的回答,两个人说了有五分钟。


金甩了甩手上的水,“说实话,我没想过能被黑暗哨兵选中。”


安迷修透过镜子盯着金碧蓝的眼睛,怎么看怎么觉得这个小向导有点可爱,有点好看,“怎么说?”


“怎么说?”金看了看扒在自己肩膀上的矢量,“我和普通哨兵的适配度都不到百分之六十,不及格,那黑暗哨兵估计连百分之十都不到了。”


“那你为什么要报名?”安迷修好奇地问。


“人生在世,迫不得已呗。”金擦干手上的水,“我要溜了,您请便?”




他还没来得及推开卫生间的门,卫生间的门就被大力踹开,金被吓的一激灵,连着退后了好几步,没想到却直直的撞进安迷修的怀里,安迷修扶着他的肩膀才没让他摔倒。


雷狮踹开门,嘲讽的话说出了一半,“我还以为您掉厕所里……了……哟。”然后就看到了安迷修,和靠在安迷修怀里的金,金的军帽都歪了,软趴趴的几乎要掉下来,两个人均是一惊,雷狮却像抓住了什么惊天的秘密一样,靠在洗手间门口。


“我说怎么半天等不到我们安迷修大人,原来是有了心选躲在这里私会呐?”雷狮满脸戏谑,身后的黑豹也跟着缓慢的踱步过来,从容不迫的坐在雷狮的腿边。


金慌忙从安迷修怀里挣脱出来,把自己的军帽扶正,恭恭敬敬的颔首,“雷狮少将。”


安迷修对于雷狮向来没什么好脸色,眼下也只是轻描淡写的反驳而已。


“不是。”


雷狮从来都不吃安迷修这一套,安迷修说不是,那肯定就是;安迷修说没有,那肯定就有,反正来来回回就是要和他对着干就是了。



“那我先走了。”金感觉着气氛不太对,不管怎么说先溜走就是了,于是抬腿就跑,路过雷狮的时候雷狮轻笑了一下,目光瞟上金胸口的胸牌。


“金……”雷狮的声音格外性感,金脚步顿了一下,却也没有迟疑继续小跑着离开,糊里糊涂回到了队伍的最末端,同学一把拉住他,看着金目光呆滞的模样。



“你怎么了?”



“没,没事。”金气喘吁吁的回答,雷狮刚才盯着他的目光实在是过于的危险,金不由自主的脚底蹿起一股凉意,直直的达到头顶。


雷狮的黑豹在洗手间的时候就不断的探测着自己的精神领域,他已经感受到了,矢量也感受到了那股强大的威压,所以才不停的在他的精神领域来来回回的踱步。


雷狮肯定已经知道他实力不强这个事情了。


金很担心雷狮和安迷修一会回来的时候会针对自己做出什么举动。


呆滞了一小会之后他还是决定逃跑。


“我不行了,我要回去了,我胃疼。”金护着自己的胃部拉了拉同学的衣服。


“你看起来真的很难受,要不就回去吧,导员那里我会去说的。”同学很关怀的拍了拍金的后背。


金佝偻着身子打算悄悄溜走,但雷狮和安迷修已经回到了他们原来的位置上。


金抬头就和雷狮对视了一眼,只见雷狮缓慢的勾起了嘴角。


“其实,我有看好的人选了。”雷狮直勾勾盯着金看,金开始小跑。


“别跑了,就说你呢。”雷狮好整以暇的看着悄悄溜走的金,金根本不理会。


“金色头发那个。”雷狮再次开口,金把帽子压低了一点。


“蓝色眼睛那个。”金闭上眼睛小跑。


“蓬托斯。”雷狮唤道。


巨大的黑豹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金的面前。


金被吓到一屁股坐到地上,连连后蹭。


“不跑了?”雷狮的声音满是戏谑。


“你在干什么?”安迷修皱眉,“我说过了,只是偶然在洗手间遇到而已。”


“你也说了,你对他并没有兴趣和爱意,可是我有,不行吗?”雷狮笑着反问。


安迷修倒吸一口气,看向金的眼神满是歉意。


“你知道他叫什么吗?”


雷狮歪了歪头。“金。”


“雷狮,不要胡闹。”安迷修拉下脸来,雷狮却依旧笑着。“我没有胡闹啊,一见钟情,我就是喜欢,行不行?”


金坐在地上脑子里不知道在想什么,像是装了一团浆糊一样。他看着黑豹慢条斯理的舔着自己的爪子,绛紫色的眸子快要把他的头皮看穿。


“救救我吧…”金闭上了眼睛,指望现在能有个人一把拉着自己的胳膊把自己从地上拉起来,然后塞回宿舍,他躺在床上好好睡一觉,就当这些事情从来都没有发生过。


他听到军靴的声音一步一步朝自己逼进,他不想知道是安迷修还是雷狮,金快要把自己埋进地里。


安迷修蹲在金的面前。


“帮帮我。”金小声的对安迷修说。


雷狮也紧随其后的蹲在金的侧边,贴着他的耳朵,热气全喷洒上来,“怎么不要我帮帮你?”激起一片绯红。


金抬眼撞进安迷修碧绿的瞳孔,尽是写满了自己看不明白的东西。


他和这两个人认识不过一个小时,他不确定雷狮是不是认真的,更不确定安迷修会不会帮助自己。


隔了半晌,金撑在地上的手紧紧攥成拳。


安迷修叹了口气,终于开口,轻缓温柔的声音在金听来并不是那么美妙。


“选一个吧,我们两个人当中。”他听到安迷修这样说。


“选谁好呢?嗯?”


雷狮问道,用只能够让他们三个人听到的声音。






⚠️

就到这里吧,压线

后续看缘分。

取名废人,用了合格向导的精神体名字,其实是两个故事。


祝鸽子星周年快乐,活动谢邀

以后更好

越来越好


感谢喜欢

感谢关注

评论(51)
热度(1394)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ᵒʳGᵒ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