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创作,不社交,自由万岁


画画卡密@叶之江

【all金】合格向导守则


38、独斗





哨向/ooc/含私设



长篇连载


—————————————


阵阵压力从鬼狐的脚底攀升,眼前的人已经脱离了向导或者哨兵的范围,完完全全,就是一个怪物。

所有被强力精神力操控着的哨兵肆意屠戮,狄刻在半空中拍打着翅膀,发出短促尖锐的叫声,始终徘徊在金的周身,“无碍。”金轻轻的抚摸着狄刻的头,他的手苍白到令人害怕,明显的青色血管暴起,带着病态的强者之力。


“你居然还记得我,我以为你的工程失败后,你就疯了。”金利用奥格的闪现出现在鬼狐面前,一拳掼出,鬼狐勉强接住,白色的面具看起来非比寻常的阴郁。


“我怎么可能忘记你。”鬼狐用手抚摸着金的脸颊,“就是因为你的存在,他才变成了和我一样的失败品不是吗?”


“你怎么好意思,还存在呢?”


鬼狐声音低沉轻缓,在金听来却如雷贯耳,他在一瞬间发狂,用了七成的力气挥拳出去,将鬼狐打出去至少两米远,鬼狐利用复刻出的嘉德罗斯长棍撑在地上,拍了拍袍子上的灰尘。

“你还是这样的暴脾气。”鬼狐似乎认定此时的金,软肋究竟在哪里,金确实也被鬼狐激怒。




“闭嘴!”




奥格也发出尖锐的嘶吼,赫耳墨斯连连后退,鬼狐本来没打算和金持续纠缠,但现在突然反转的场面让他不得不打起精神来应对金。


金的敏捷程度已经几乎能和神近耀对等,鬼狐手中也不断的更换着武器,相比之下,还是奥格的势头更加猛烈,几乎一直在半空中隔空飞跃一般,赫耳墨斯的血性也被激发,一路撕咬,对奥格也造成了伤害。


“有的时候我也在想,帝国更加重视你而不重视我的原因是什么。”鬼狐投掷出嘉德罗斯的长棍,“现在我可算是发现了,我是一个人,而你是两个人。”他似乎还在不断的激怒金,金渐渐的有些乱了章法,只是不断的输出,丝毫没有技巧可言。

在他操控下的哨兵也都渐渐只是蛮干,输出远远大于战略

尤其是雷狮,仅处于辨别敌我的状态,重锤包裹着的电流噼里啪啦在土地的每一片都爆开,还有嘉德罗斯的火焰。


普通的战场此时看起来便是地狱。



金被嘉德罗斯的长棍击中腹部,后退了几步又在狄刻的辅助下重新振作,他用大拇指摸了摸嘴角的血液。


“鬼狐,说遗言吧。”他朝后一蹬地,整个人飞身出去,左脚直朝着鬼狐的门面扑去。


“我的遗言?”鬼狐哼笑了一声。


“我的遗言就是我死,要你陪葬。”他的手中突然出现格瑞的重剑,横劈过去。




“这样你死我活的事情,谁和你保证长胜不败的?”鬼狐声音所带着的阴郁让人无端心生寒凉,可金却毫无畏惧之意,依旧固执的冲刺了上去,却给鬼狐的另一只手抓住了脚踝,鬼狐提起重剑,抓着金脚腕的手灵巧一扭,重剑落下去的时候,金搏命躲开。


可血液还是从他的军装里渗透出来,渐渐湿了一整个臂膀,奥格的体型似乎又变大了一些,疯了一般的冲向赫耳墨斯,尽管这样,金依旧没有操控任何一个哨兵来帮助自己,甚至还在大幅度的输出精神力来操纵我方的每一个哨兵,莱娜始终被安迷修逼得节节败退,后面更是无心顾及鬼狐,安迷修的绅士风度在此时的控制下也消散的干干净净。


焦土混杂着血液的气息令人作呕,鬼狐丢了格瑞的重剑,他因赫耳墨斯的败退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伤害,再加上精神力供给的些许不足,他已经开始粗重的呼吸。



血液顺着金的胳膊滴滴答答落在地上,与泥土混合在一起,狄刻所有的精神力全部都用来辅助金,因为本身处于狂躁期较为虚弱的原因,狄刻已经疲惫的落在金的肩头,用自己漂亮的白色羽毛去蹭金受伤的胳膊,额头上也染了不少鲜血,原本灵动的两根长羽毛,此刻也耷拉了下来。


“可以了,狄刻,有奥格就足够了。”金摸了摸狄刻的脑袋,“休息一下吧,会没事的。”


狄刻虚弱的叫唤了一声,随即回到了金的精神领域。



金始终吊着一口气不肯认输,救兵还没来,这场战争还没分出胜负,他知道如果这时候他倒下了。


那么帝国的未来,也就就此消弭了。




金重新振作,再一次朝着鬼狐发起攻击,鬼狐的手中此刻显现出的是雷狮的重锤,同样噼里啪啦环绕着电流,他的队伍里已经有不少士兵因为精神力的枯竭而摘下了面具,撑在地上缓和休息。

唯独只有莱娜一人,始终坚守,看不出任何要摘下面具的意愿,尽管她的身上已经或多或少出现了安迷修造成的伤口,原本套着的白袍也脱了下来,露出伤痕累累的胳膊与大腿。



“还来?狂躁期的你是很强,我承认,可你这副身子板,真的能和我过上五个回合?”鬼狐也丢弃了自己的外袍,身后的白色蓬松狐狸尾巴甩了一下,赫耳墨斯立刻贴近。


奥格也回到了金的脚边,喉咙里发出警告的呜呜声。



“我何苦畏惧一个废物,一个失败品?”


金高高昂起头,眯着暗红色的双眼,嘴角的血液早就干涸,只有胳膊上的伤口始终没有停止流血。



鬼狐狂笑了几声,“作为一个失败品,我竟然要杀死你了,你说帝国会不会再次回来恳请我,做他们唯一的希望?”

鬼狐手上的锤轮了出去,金足尖一点,踩着重锤,攀在鬼狐的身后,做出来标准的攻击事态。

奥格也非常灵活的张口直对着赫耳墨斯的脖颈动脉处。


“我真的会像个蠢货一样,随意丢掷武器,然后攻击你吗?”鬼狐说话的声音距离金极近,似乎是在问金,也似乎是在问自己,他丝毫没有手软,就像是早有预兆一样,放手掐着金的脖子掼到地上,金的额头与地上的沙砾接触,当他再次爬起来的时候,额角的血液已经顺着脸颊留下,有一部分模糊了他的一部分视线。


“我和你的差别最大在哪里?你只凭着自己的才智蛮干,毫不讲究方法和策略,也丝毫没有在战场上作战的经验。”


鬼狐的手中出现安迷修的双剑。



“不像是我,全是用血肉和痛苦换回来能力。”鬼狐的声音甚至因为兴奋而颤抖。


“我等不及了,看到你肢体扭曲死在地上的场景。”



金有些力不从心,体力根本就跟不上他现在的精神力和能力,他因视线的模糊身体也开始变得摇摇晃晃。






“我就说了,他不会听话的。”一个慵懒的声音开口,然后打了一个哈欠。


在鬼狐还没有意料到的时候,他就已经被一个变异的庞大金钱豹扑倒,这是秋的精神体。


两支注射器接连从金的脖颈静脉处推进去,黑洞丝毫没有手软,“肯定是服用了高剂量的药物。”


丹尼尔缓慢走近鬼狐,鬼狐完全被金钱豹压制着,丹尼尔抬脚,重重的踢在鬼狐的肩胛,又矮下身摘掉了鬼狐的面具,精神力的输送就此被拦截斩断。



“原来是你啊,鬼狐。”丹尼尔的声音冷静到令人害怕。



金在瘫软下去的一瞬间被黑洞捞起来抱着,倒像是抱着个半大的孩子一样。

秋凑上去心疼的看着自己的弟弟。


金的精神力已经消散了,被控制的哨兵也都回复了原本瘫软在地上的模样,或者是昏迷,或者全身力气散尽,重新站立都是难事。


唯有之前还意识尚存在的嘉德罗斯用长棍支撑着自己,靠在阿瑞斯的身上走了过来,他咬着后槽牙,看黑洞怀里发丝睫毛全白的金。

“怎么回事?”


“说来话长。”丹尼尔做了个手势,示意所有的救兵去清理战场,所有的人全部肃清,鬼狐打断手脚押送回军营。



黑洞垂目始终盯着金的脸庞,似乎歪着脑袋在思考什么。

他的灵猫在地上打转,帮助奥格舔舐伤口,奥格也变得虚弱,甚至没有多余的精神力自己回到精神领域,只是窝在地上喘气,秋伸手抱起了奥格。

嘉德罗斯这才发现,奥格对于秋的依恋和信任也非比寻常。


“怎么办?”秋询问黑洞。


“重新手术,奥格不能剥离,但是心理上的另一个人格……”黑洞没有继续说下去,但秋也明白了他的意思。


“可不可以留下……”秋恳求到,黑洞只是淡淡的瞥了她一眼,独自抱着金朝着座驾走去,黑洞平日里总是弯腰懒散,穿上军装倒是有了不容置疑的严肃,腰背也挺直。

金靠在他的胸口,双目紧闭。



嘉德罗斯眯起眼睛看秋,“基因工程,他本人知道吗?”


秋摇了摇头,“知道的人不超过五个,其余都被抹去了记忆,包括金。”


“他大概是在分化成为向导后,且拥有了变异精神体才进行了工程,工程的同时,我们也篡改了他的大部分记忆。”

秋看了看倒地不起的格瑞等人。



“等你们都恢复醒来,我会向你们好好解释的。”秋看起来有些痛苦,嘉德罗斯也就没有继续询问下去。






金觉得自己十分困顿,似乎有个人摸了摸他的额头,这个场景也似乎在儿时见过好多遍,经历过好多次了。


“你是谁?”金模模糊糊问道。




“对不起,让你受累了。”一个温柔的声音响起,金的鼻尖突然发酸。




黑洞轻轻擦掉了金的眼泪,他的头发已经全部退回了耀眼的金色,黑洞矮下身子在金的额头上亲了亲。


“以后只依赖我,好不好?”他孩子气的询问,灵猫转了转瞳孔,盯着熟睡的金。



“我会救活你,你永远都是帝国唯一的王牌。”



对于黑洞来说,0号代表的不是战争机器,而是他自己和科研团队一手打造的王牌。

属于全世界的王牌。


属于全星系的王牌。


不知道为什么,在一瞬间,金的头发又变回了白色。













⚠️

我还是没有虐起来,

一篇文章打了好久,差不多到了完结的时候了

伏笔在下一章几乎全部解开


谢谢依旧蹲在这个坑的你

要穿棉袄了哦

我爱你们


感谢喜欢

感谢关注

评论(58)
热度(3655)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ᵒʳGᵒ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