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创作,不社交,自由万岁


画画卡密@叶之江

【雷金】塞壬


很久以前的海妖梗

微微旧设金

ooc/加勒比带入/西方魔幻

———————————
雷狮正靠在破旧的船长室里看那张年代已久的航海图。
他的海盗船在海洋中心飘荡,咸腥的海风混杂的水手的汗臭,这是雷狮长久以往习惯的生活。

他在寻找着什么。

一个年轻的水手突然跌跌撞撞地闯入
船长室,伏特加让他的口齿不是那么清楚。
“船,船长!”
雷狮皱了下眉,从床上坐了起来,“怎么了?”

“船边有,有,有…”水手一时着急,什么都说不出来,雷狮直接从旁边的木箱上一把扯过暗红色沾染了不少血迹的披风,绕开口齿不清的水手,朝着甲板走去。
他在腰间的火枪里塞了一发子弹,紧紧包裹着小腿的皮靴在木板上发出清脆的声响。

他的水手们正趴在船边不知道看着什么,他们的半个身子几乎都要跨出船沿,再往前一点就要坠入深海。
雷狮听到有一阵蛊惑人心的歌声,他一脚踹开船边的一个十多岁的水手,“滚开,废物!”
他将手枪上膛,看向海面。

雷狮突然恶劣的笑了,紫色的瞳孔里闪过一抹厉色。

“嘭!”歌声戛然而止。
他朝着那个海洋里的怪物开了一枪,怪物的肩膀被打出了一个血洞,淡蓝色泛着光泽的血液顺着胳膊优美的线条滴落到深海。
雷狮一把拿起鱼叉,一叉一挑,那个拥有绮丽颜色鱼尾的怪物就被甩到了甲板上。

淡色的血液渗透到木缝里,刚刚还沉浸在歌声中的水手们大梦初醒一般的靠在船沿喘着气,冷汗直流。

一只未成年的海妖。
他正捂着自己受伤的肩膀,趴在地上,发出尖利的叫声。

传说海妖的血液能让人永生。
一个水手突然手脚并用的爬去,舔舐着地上的血迹。
雷狮笑着看那个水手,只见水手抽搐了两下,翻了白眼便不动了,他死了。

雷狮用手里的鱼叉把水手挑起来丢进海里,暗红色血液蔓延开的同时,吸引了无数鲨鱼来啃噬水手的尸体。
雷狮把鱼叉随手扔到地上,走到海妖的面前,单膝跪地。

他在海妖尖尖的耳朵旁边,用罗马音小声的说“塞壬?”
雷狮低沉的声音,听起来比海妖的歌声还要迷惑人心。

“把它捆起来,放到地下室的大缸里,记得透气,别憋死了。”
雷狮站起身,嘱咐身边的水手。
水手们唯唯诺诺的没人敢靠近那未知的生物。

雷狮抬脚就把一个水手踹到海妖的面前,拿起已经空了的手枪指向人群。
“要不去,要不死。”
水手们手忙脚乱的绑住海妖的爪,把它抬向地下室,海妖在慌乱之中朝着雷狮呲开尖利的牙齿,雷狮却笑的更加开心了。





“My heart is pierced by Cupid, I disdain all glittering gold……”雷狮的身影被昏黄的烛火拉长,他正走向地下室的牢房,靴子触碰地面,发出空洞的声响。
他听到那海妖又在用他那魅惑人心的歌声低唱。

雷狮心情颇好的推开门,铁门发出吱呀声。
雷狮用自己的声音接上了那句歌词,“
There is nothing that can console me but my jolly sailor bold……”

我的心被丘比特射中,你是我勇敢的水手吗?

海妖趴在玻璃缸的边缘看着雷狮,一部分金色的长发浸在水里散开,随着尾巴的甩动上下漂浮。
即使在不清楚的烛火下,他的尾巴依旧美的令人震撼,尾鳍在水中一张一合,反射着耀眼的光芒,手指间的蹼也透明有光泽。
他的眼尾微微上挑,卷翘的睫毛挂着水珠,低垂着,顺从的看着雷狮,他的伤口早已愈合,雷狮瞥了眼鱼缸底部,那颗子弹被残忍的分成碎片躺在池底。

“你叫什么?”雷狮走上前,掐着海妖的下巴。

“金。”
他的声音格外的魅惑,雷狮却不为所动。

金尖尖的牙齿微微咬着下唇,“为什么我的歌声对你没有影响?”他不甘心的问。
雷狮解开丝质的衬衣,他的胸口有薄薄的麟状突起。

“你猜呢?我的祖母就是海妖。”雷狮笑了一下,松开了对金的钳制,“我听人说,她在怀上祖父的孩子后,就把祖父吃掉了,真是残忍啊,海妖。”

“自古如此。”金也笑了一下,他摆动着鱼尾努力的撑起上半个人身,伸出尖利的爪子勾住雷狮的外套,把雷狮朝着自己的方向拉去。

“你是混血,好巧,我也是,你猜猜我是什么混血?”
雷狮被迫和金对视,金湛蓝的瞳孔里好像有水波荡漾,雷狮的呼吸突然不平稳,他一把拽下自己的头巾,快速的把它系到了金的眼睛上。

雷狮低下头,捧着金滑腻的脸庞,在他的嘴角亲了亲。

“媚娃。”

金突然发出了悦耳的笑声,他勾住雷狮的脖子,如同利刃一般的指甲抵上雷狮的颈动脉。

“放了我。”

雷狮呼吸了一口金头发间淡淡的香气,“还不是时候。”
雷狮一把把金掼回了水里,金不甘心的用宽大的鱼尾拍了拍鱼缸内壁。

“如果被我发现你有逃跑的意向,我就直接扯出你的心脏。”雷狮皮笑肉不笑的说完之后,转身离开,胸前的银链碰撞,发出清脆的声音。







雷狮带着金在海上漂泊了许久,他每日都会去和金聊天,见不到海洋与天空的金总是怏怏不乐。
直到有一天,雷狮拿着一个银杯出现在金的面前。

“我想你知道这是什么。”

金凑近了看,“银杯,不老泉的泉水,塞壬的眼泪,你想永生?”
雷狮默不作声的笑了。

金靠回鱼缸内壁,“不如吃了我的心脏,你一样永生。”
“不,我会变成怪物。”雷狮笑着说,“生命的交换,我需要塞壬的眼泪。”

金倔强的偏过头,“我不是塞壬。”

“每一只海妖都是塞壬。”雷狮笑了一下,凑到金的面前,用一把小刀轻轻的划开金的皮肉,接了几滴血液在银杯里。
金惊讶的看着雷狮,转而看向门外,一个身影一闪而过。

“卑鄙。”金眯起眼睛说,“海妖的血液有剧毒。”

“无所谓,”雷狮耸了耸肩,“既然我的哥哥想要得到我的一切,那就给他好了,包括死亡。”雷狮的眼底冰冷没有一丝温度,他抓起一缕金黄色的发丝,亲吻了一下。
“谢谢你,我的塞壬。”





泉水、血液、银杯。
雷狮的哥哥死了,但金却没在雷狮的脸上看到开心的神色。

“你可以放了我了。”金看着雷狮,他的金发都要因为没有阳光而黯淡了。

“是啊。”雷狮随手从墙壁上举起火把,一脚踢翻了油桶。

“你疯了!”金尖叫出声。
“是啊。”雷狮笑了一下,把火把丢到了地上。

金用自己健壮的尾巴拍碎了玻璃缸,拍碎了船体,他拽着雷狮的胳膊,快速的游向深海。

大船在巨响中燃烧成熊熊大火。
雷狮笑着吐出气泡,他的氧气不足,金回头看向这个麻烦的人类。

甩动了尾巴,深深的吻上了雷狮的唇。

传说得到海妖的吻,便可在水下自由的呼吸。
雷狮加深了这个吻,他眯起眼睛,餍足的笑着。

金推开雷狮,擦了擦嘴角。
“卑鄙。”

“是啊。”雷狮在水底说话,他暗红色的长袍飘散开。

“不知道是我更卑鄙,还是你这个把我迷住的媚娃更卑鄙?”










好久以前码的文章拿出来混更。
最近脑洞枯竭了,写不出来啥好东西。
卡在一处反复循环。

尽快调整叭!
感谢关注。
晚安。

评论(16)
热度(89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ᵒʳGᵒ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