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创作,不社交,自由万岁


画画卡密@叶之江

【德哈】非传统灵魂交换


ooc

○这下好了,全世界都知道我们是情侣。

感谢韦斯莱兄弟


—————————————
哈利缓慢的从床上爬起来,他看什么东西都是重影的,脑袋疼的像是要裂开一样,乔治和弗雷德到底灌了他多少酒?
昨天是圣诞节,不知道为什么,霍格沃茨的学生们几乎都没有回家,四个学院的学生们一起庆祝和欢呼,他们在礼堂大长桌上跳舞,在燃烧的壁炉旁边不断的喝着烈酒。
韦斯莱兄弟骑着扫帚在半空中放烟花,女孩子们纷纷给心仪的男生送上礼物。

只有昨天的学院之间才是和平又美好的。
哈利和罗恩赫敏一起下巫师棋,然后喝酒,罗恩的嘴边沾了一圈白色的啤酒花,赫敏的眼泪都笑出来了。
哈利一边吃着圣诞布丁和肉排,一边大口大口的喝酒,好像自己根本就不会醉一样。

但事实却是,他醉的不省人事倒在地上,不知道被谁拖回了塔楼。



哈利在床头摸了摸眼镜,却什么也没有摸到。
不会是丢了吧?他猛地睁开了眼,环顾四周,依旧是格兰芬多红黄相间的装饰,还有柔软的四脚床。
哈利发现自己的视力格外的好,根本就不需要眼镜,而且他身下的似乎也不是他的床,因为他记得他好像不和弗雷德住在一起。

他翻身下地,跑到弗雷德的旁边大力的推了推弗雷德。
“嘿弗雷德?罗恩哪里去了?”

弗雷德没有任何反应,哈利又推了推,“弗雷德?”

“滚开!”弗雷德一把打开了哈利的手,哈利后退了一步。“如果你告诉我罗恩在哪里我绝对不会再打扰你睡觉的弗雷德。”

弗雷德眯起眼睛看哈利,嘴里嘟嘟囔囔的拖长腔抱怨。

“韦斯莱,闭嘴,我疯了吗把那个红头发的蠢货绑到斯莱特林的地下室?”

哈利愣了一下,弗雷德刚刚似乎在说,斯莱特林的地下室?
“等等,等等,你刚才说什么?”

弗雷德似乎也清醒了过来,他惊恐的看着哈利,“嘿!你这该死的韦斯莱!你为什么在斯莱特林的地下室。”
“你说我是韦斯莱?”
哈利看向镜子,镜子里赫然是乔治正双手抓着弗雷德的肩膀。

“梅林啊……”
哈利呆滞的看着弗雷德。
“那么你是谁?”

“我是谁?”弗雷德露出了看白痴的表情,“居然还有人不知道我是谁,你给我听好了,我是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

哈利感觉自己脑袋里有一根弦,“嗙!”的一声崩断了。
他侧了侧身子,好让弗雷德,哦不,德拉科能够清晰的看到镜子里的自己。

德拉科摸了摸“自己”的红头发,然后盯着镜子看了好一会。

“你们居然敢对我施魔法,如果让斯内普教授知道,你们就完蛋了,韦斯莱。”德拉科咬牙切齿的说,但他的表情出现在弗雷德的脸上确实不太合适。
哈利皱了皱眉,“虽然我也不清楚这是怎么一回事,但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我是哈利,哈利·波特。”

“什么!”马尔福式的叫声响彻整个塔楼。






罗恩揉着自己乱蓬蓬的红头发,光着脚跑到公共休息室,然后呆在了原地。
他看到斯莱特林的白鼬正大摇大摆的坐在沙发上,和自己的好哥们哈利互相搂着肩膀,亲昵的在说些什么。
罗恩大步走过去挤在了他们俩的中间,他握住了哈利的手。

“嘿兄弟,你昨天晚上去哪里了?还有你为什么要露出这种乔治式的表情?”罗恩又转头看向德拉科。
“你怎么在格兰芬多?!你别露出那样恶心的表情!白鼬!”

罗恩又把目光转移向对面的沙发,他从来没见过他的两个双胞胎哥哥离得那么远,一个坐在最左,一个坐在最右,表情都像是被冰冻了一样。
罗恩怪叫了一声。

“乔治!弗雷德!你们又吃错什么药了!”
然后他看到弗雷德露出嘲讽的表情“蠢货,用你灌满番茄酱的空脑袋好好想一想,白痴韦斯莱。”

罗恩惊讶的瞪大了眼睛,“弗雷德,如果妈妈知道你这么说我,她一定会弄死你的!”

“事实上,我才是弗雷德。”罗恩身旁的德拉科突然开口。
罗恩扭头看向德拉科,“梅林啊,我一定是疯了……”

“这个事确实是要好好解释一下了。”哈利想要推一下眼睛,却发现鼻梁上什么都没有,他尴尬的摸了摸鼻尖。








“所以,因为一个失败的整蛊魔法,你们四个人的灵魂互换了?”罗恩总算是明白了事情的原委。
“没错,”
“就是这样。”
乔治和弗雷德勾肩搭背的说,用哈利和德拉科的身体。
德拉科不由自主的用弗雷德的脸翻了个白眼。

“那么你们多久才能恢复回来?”罗恩有些担心。
“一天而已。”乔治眨了眨眼睛。

弗雷德拍了拍哈利的肩膀,“我们俩今天没课,你们可以一整天都待在塔楼里。”
“但是我有课啊…”哈利重重的叹了口气。
“我也有。”德拉科又翻了个白眼。

“没关系!”乔治开心的笑了一下,“我们俩会替你们上课的。”他搂着弗雷德的肩膀说。
弗雷德也开心的笑了,“没错!”

德拉科阴冷的盯着他们两个人看,“最好别露出破绽,不然我爸爸会弄死你们的。”他说完这句话之后就回到了刚刚睡醒的房间。
留下哈利一个人坐在沙发上。

乔治和弗雷德突然坐在了哈利的两旁。
“嘿哈利,要我们帮帮你吗?”乔治打了个口哨。
“无偿的。”弗雷德也打了个口哨。

“谢谢,不用了。”哈利连忙摇头。

“真的没关系,毕竟我们俩想出这个魔法也只是为了推进一下你们的关系。”乔治摸了摸自己额头上哈利的伤疤。

哈利听到乔治的话立刻就红了脸。
他暗恋德拉科,这件事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朋友知道,哈利一直迟迟没有任何打算和动静,所以韦斯莱兄弟打算制造一个机会。

“真的谢谢,这件事还是我自己和德拉科说比较好。”哈利的脸更红了。
乔治呆滞的看着哈利,“我都不知道自己的脸可以这么红。”






于是哈利和德拉科乖乖的待在格兰芬多的塔楼里。
而弗雷德和乔治则是去替他们俩上课。

哈利担心的在房间里踱步。

德拉科烦躁的叹了口气,“疤头,别顶着韦斯莱的样子在我面前晃来晃去。”
“马尔福,你不能这样说我的朋友。”
德拉科哧笑了一声,“如果你顶着自己的脸在我眼前晃我或许还能接受一点。”

哈利不走了。

他是真的很担心在这一天韦斯莱兄弟会用自己的身体干出点什么事情来,他也忘了嘱咐罗恩看着点他的两个哥哥,不过赫敏大概会帮忙的。


虽说他们两个缩在塔楼里,但午饭还是要去礼堂和学院的同学们一起吃的。
德拉科和哈利靠的极近,为了很好的伪装成韦斯莱兄弟的样子。

只不过德拉科一进去就直接拐向斯莱特林的长桌。
“德拉科!”哈利一着急就小声的喊了德拉科的教名。
德拉科目光深邃的看了哈利一眼,然后跟着哈利走向格兰芬多的长桌。

哈利四处张望,寻找着韦斯莱兄弟,不看还好,一看差点昏厥过去。
他们俩正在斯莱特林的长桌旁共进午餐,弗雷德时不时的和乔治调笑一下,互相喂两口饭菜。
哈利立刻扭头看向德拉科,却发现德拉科并不在意,只是低着头面色如常的小口吃着面前的苹果派。

哈利盯了德拉科看了一会。
他什么时候变成左撇子了?
哈利也没想太多,他询问罗恩和赫敏上午有没有发生什么。

赫敏emmmm了半天硬是没说出什么来,反倒是罗恩回答了这个问题。
“他们把今天称作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破冰之交,我说这话你可能就懂了。他们两个人黏在一起黏了一个上午……像往常一样。”

像往常一样,这一定是哈利听过的最恐怖的一句话了,谁不知道韦斯莱兄弟的往常就像是连体婴儿一样难以分离。
哈利感觉胃部有什么东西翻起来了。
他再一次回头看向斯莱特林,弗雷德正顶着德拉科的皮和潘西说什么。




潘西挑了挑眉,“所以,你终于得手了?”
弗雷德被潘西的话说的一懵,随即反应了过来,举了举手中的冰镇南瓜汁。
“当然。”

“老天,你们终于在一起了,我终于不用每天听你不停的念叨你的救世主了,说实话我们耳朵都起茧了。”潘西抱怨道,旁边的高尔和克拉布重重的点了点头。
“嗯哼。”弗雷德突然别有深意的笑了,他伸手搂住了乔治的肩膀,“我们很幸福,是不是啊哈利!”他的声音很大,连真正的哈利都听清了。

“当然!”乔治也大声的回答,哈利转头看向旁边的德拉科,却发现德拉科正一脸怨恨的盯着潘西看。
德拉科喜欢哈利,这件事他的斯莱特林好伙伴们几乎都知道,因为他总是把哈利挂在自己的嘴边。
德拉科恨铁不成钢的看了看潘西,这下好了,他喜欢哈利的秘密被讨厌的格兰芬多知道了。

德拉科重重的放下手里的餐具,起身离开了长桌。
“德拉科,德拉科你去哪?!”哈利小声的呼唤他,德拉科头也不回的走了。

“该死,他生气了。”哈利小声的抱怨,聪明的赫敏却看出了德拉科的羞愤。
“umm,哈利,我觉得他不一定是生气了,你最好…”
哈利心领神会的点了点头,转身追了出去。


“德拉科!”
德拉科走的飞快,却不得不在胖夫人的画像前停下了脚步,因为他不知道口令。
“龙渣。”哈利说出了口令,胖夫人摇摇摆摆的让两个人进去。

德拉科找到待了一上午的房间,翻身上床,把自己用被子裹的严严实实,任凭哈利怎么劝都劝不出来。
哈利只好坐在地毯上靠着软垫看杂志,时不时的瞄一眼德拉科,气氛简直降到了冰点。




这样的状态一直维持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
哈利给德拉科带回来的晚饭德拉科也没有吃,他实在是不知道德拉科到底在闹什么别扭,弗雷德和乔治也没有回塔楼,看起来他们是在斯莱特林的地下室留宿了。
那两个爱玩闹的人肯定把斯莱特林地下室的每一个角落都摸了个清清楚楚。

“德拉科,我要关灯了。”
德拉科没有回答。
“晚安。”哈利挥了挥魔杖,烛台熄灭了。

他听到德拉科轻轻的回答他,“晚安。”





哈利的世界观在两天内被刷新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他能猜到弗雷德和乔治为了让自己心肌梗塞而付出了多大的努力。
整蛊魔法已经失效了。

哈利能感觉到德拉科的呼吸打在自己的伤疤,他金色的头发正散乱在自己的眼前。
哈利摸了摸德拉科的眼皮,努力的仰起头亲了亲德拉科的下巴,然后又惊醒一样的撤开,没发现德拉科微微上扬的嘴角。
德拉科的胳膊紧紧的箍着自己的腰,哈利的脸一下蒸的通红。

“德拉科。”他轻轻的推了推德拉科的肩膀,绿色的丝绸睡袍手感无比好。

德拉科缓缓的睁开眼。
“早上好,波特。”他松开禁锢着哈利的手,从容的开始穿衣服,显得哈利倒是毛手毛脚。
哈利穿好衣服就要冲出斯莱特林的地下室,却被德拉科叫住了。

“等一下。”
哈利就像是被施了统统石化一样定在了原地。

德拉科大摇大摆的走上前去帮哈利重新系领带。
“连领带都不会打吗?”他扯起嘴角笑了笑,“和我一起走。”

“为什么?”哈利后退了一步,紧贴着湿润的石墙。

“破冰之交还是要我们自己维持的不是吗?”德拉科步步逼近,“让我猜猜,”
他的话说了一半就被潘西打断了,潘西恰好要出门。

“一大清早就在这里谈情说爱?德拉科,我理解你的心情,但别堵住出口好吗?”
德拉科皱了皱眉,“闭嘴潘西!你这个坏事的家伙。”
他拽着哈利给潘西让路,哈利紧贴着德拉科的身体。

“德拉科,你刚才说什么?”哈利抬头,冷不丁对上德拉科的眼睛。

“我说,我猜你喜欢我。”德拉科恶劣的笑了一下,捏着哈利的手越发大力。
哈利的脸色苍白。

“那又怎么样。”他故作镇定的回答,“我就是喜欢你又怎么样。”

“你喜欢我是不怎么样,但如果我也喜欢你那就怎么样了。”德拉科松开手,然后把他们环抱在自己的胸前。
“假的破冰之交哪有真的实在?”

“你说的对,”哈利踮起脚吻了吻德拉科的嘴角,“走吧亲爱的,去吃早点。”
德拉科搂上哈利的腰,两个人离开了地下室。




他们在礼堂的门外碰到了罗恩和赫敏,罗恩露出一脸匪夷所思。
“魔法还没有失效吗?”

“哧。”德拉科漏气一样的嘲笑罗恩,“猪脑袋。”
哈利掐了一下德拉科的小臂,“已经失效了。”

“那你们?”罗恩指了指哈利和德拉科交握的双手。

“破冰之交。”哈利笑了一下。

德拉科把哈利送到格兰芬多的长桌,两个人头抵着头亲昵的互相吻了吻,德拉科回到了斯莱特林。

韦斯莱兄弟突然出现在哈利的身后。

哈利扭头看向两个人。

“恭喜!”
“真正的破冰之交!”他们俩一唱一和的大声说着,哈利难得的没有害羞。

“emm,乔治,弗雷德,谢谢你们。”
“谢什么?”他们一口同声的问。

“昨晚魔法失效前,弗雷德你用德拉科的身体搂住了乔治对吗?”

弗雷德和乔治对视了一眼,突然哈哈大笑起来。

“魔法还没过零点就失效了。”

“我们俩是分开睡的。”











德拉科偷偷搂上哈利还以为哈利不知道呢,小男孩真可爱!
德哈太美好了。
秃董唱歌的声音太好听啦!单曲循环Under Stars ,为什么老福删我文???

评论(31)
热度(3629)
  1. 共1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ᵒʳGᵒ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