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创作,不社交,自由万岁


画画卡密@叶之江

【安金雷】我喜欢……?


ooc/修罗场

恶俗误会

summary:我以为你是我情敌,谁知道你喜欢我?

————————————
金就蹲在校门口的灌木丛里看着校门,虽然还有五分钟就要迟到了,但他一点都不着急。

因为他在观察自己喜欢的人,和自己的情敌互动。

他咯吱咯吱咬着自己的后槽牙。
赌五毛钱,比自己高一年级那个不良少年学校败类雷狮绝对喜欢风纪委员安迷修学长。
但安迷修真的好帅。

金亲眼看着安迷修一脸不耐烦的赶走雷狮,雷狮似乎还比了个手势,两个人凑的很近。
还有两分钟就要迟到了,金不得不从灌木里站起来,小跑冲到校园门口。
他看到安迷修拿着手里的记分表朝他笑了一下。

“要迟到了哦,金。”金脸蛋红扑扑的点了点头,“安迷修学长,早上好!”
“早上好。”安迷修伸手帮金整理了额前的碎发,“快进去吧。”
金斜着眼睛看了一眼记分表,上面赫然是扣分记录,最新的一条就是给雷狮的扣五分。

果然安迷修一点都不喜欢雷狮!
金暗自握拳,抓着自己的斜挎包两步一回头进了校园。




雷狮走的很慢,每日必需达标几项任务已经完成了之一。
嘲讽并且挑衅自己的情敌,他听到安迷修在自己身后用那种恶心软弱的语气和那个自己非常感兴趣的小东西说话。
那个小家伙,绝对被安迷修哄骗蒙蔽到红了脸。

雷狮露出不屑的表情,脚步越来越慢,他能听到身后哒哒哒的奔跑声越来越快,一个毛绒绒的金色小脑袋突然从他身旁一闪而过,雷狮眼疾手快的伸手扯住了那人的书包带。


金万万没想到自己会被突然限制了活动,他缓慢又机械的回头看了看身后一脸欠揍的男生,有力的手指紧紧抓着自己的书包带,露出劲瘦的小臂。
金心中警铃大作,生怕雷狮找自己的麻烦。
毕竟他们是“情敌”。

“你干什么?”金警惕的缩着脖子看雷狮,雷狮拎着小鸡仔一样。
雷狮并不着急回答,因为他心里清楚的很,时间拖延的长一点,手里的人就会越着急,然后跳脚。

果真,金看了眼手表,眼瞅着就上课了,雷狮居然还拽着自己的书包。
“雷狮!”

“早上好……”雷狮慢条斯理回答,然后装模作样的打了个哈欠,手却是一点都没松。
“松手!我要迟到了!”

“为什么不称呼我雷狮学长呢?”雷狮说话的语气实在是太过于恶心,金一阵恶寒,他本意不想和雷狮纠缠下去,但好死不死,预备铃打了,他要是现在不跑着回班里,绝对会被抓迟到的。
他低头沉思了一下,决定好歹要有点骨气。
雷狮只是抓着他的书包带而已,只要……

金猛地弯腰两只手抓着书包带从头顶一绕,雷狮依旧抓着书包带,但金已经不背着书包了。
金在心里默默的对书包道歉,生怕雷狮抓住自己一样撒腿就往教学楼里跑。

雷狮抓着手里沉甸甸的书包愣神几秒,最后笑了笑,把书包往自己肩膀上一甩,紧跟着进了教学楼,并不是走向自己的班级,而是径直走向金所在的班级。



金是踩着铃声进班的,还是被老师瞪了一眼,他往自己的座位上一坐,然后叹了口气。
“玩的挺大啊?书包都不带了?”同桌调笑,可金气都没喘匀,更没有工夫回答。

大概过了五分钟,班门突然被敲了敲,老师推了推眼镜,“这位同学,你找谁?”

“啊…”又是雷狮!金听见雷狮的声音就头大。

“我来送书包。”雷狮笑着回答。
“给谁送?”
“金。”

老师看了金一眼,金硬着头皮站起来,走过去接过书包。
“不说谢谢吗?”雷狮并没有离开的打算。
金瞪着雷狮,雷狮不看他,也并没有就这么作罢的打算。

“谢谢…”金的声音小的像是蚊子叫一样。

“嗯?”雷狮装作没听清的模样,“你叫我什么?”
金咬了咬牙,深吸了一口气,中气十足大喊。

“雷狮学长!谢谢你!!”






但有种东西,叫做祸不单行。

金一天中最开心的时光大概就是午休,因为这个时候他会拿着已经做好的便当上楼找安迷修,两个人再一起到天台去吃饭。
但今天的天台,却已经被人占了。

把金气到牙痒痒的家伙正在天台上躲着老师吸烟,烟灰随意的弹了弹,顺着风飘到楼下去。
安迷修瞬间黑了脸。
“雷狮,你的操行分再扣就是负的了。”

雷狮把烟掐灭,朝着安迷修的方向走了一步。

金看着雷狮过来,抢先一步挡在了安迷修面前,三个人像是夹心饼干一样的站位,金比两个人都要矮大半个头,此时也是非常坚强的瞪着雷狮。
雷狮和安迷修同时愣住了。



雷狮率先笑出了声。

“你是安迷修的姆妈?”
“总之我是不会让你接近学长的。”金梗着脖子回答,活像是护着崽子的鸡妈妈。

雷狮非常懂道理的点了点头,“也对,反正我也不想接近他。”

安迷修上前一步把金拦在自己身后,“我看你是想记处分了。”
“我做什么了?”

“学长…”金扯了扯安迷修的衬衣下摆。

安迷修疑惑的回头看金。

“学,学长不觉得,雷狮对你图谋不轨吗?!”金闭着眼睛红着脸喊出来,然后不敢看安迷修,也不敢看雷狮,他好像不经意间捅出来了一个惊天的大秘密。



雷狮觉得自己过了肺的烟都要咳出来了。
安迷修嘴角也不知名抽动了两下。


“你再说一次?”雷狮一脸无奈。

金没有勇气再说第二次了,再说一次估计会被雷狮从天台上扔下去。
他只是躲在安迷修背后,抓着安迷修的衣服。

安迷修被气笑了,他总觉得金看雷狮的眼神奇奇怪怪,还以为这个可爱的小学弟是喜欢上那个危险分子了,没想到居然兜转了一圈是个这么大的误会。


雷狮伸手把金从安迷修身后拉出来,金死死的抱着安迷修的腰不松手。
“松手。”雷狮拽着他。
“不松!”金大喊。

“金,你先松手。”安迷修腰快被金勒断,拍了拍金的手背。
“他会把我从天台扔下去的!”金抱着安迷修的腰大叫。



丹尼尔听说天台总有学生抽烟,他决定在午休去看一看。

他看到自己班的同学抱着风纪委员的腰,另一个学校危险分子拽着自己班同学。
“你别想把我从楼上扔下去!”

丹尼尔突然笑了。


“来办公室一下?”





三个人并排蹲在地上写检查的时候,雷狮突然用胳膊肘碰了碰金,金伸手掐了雷狮一下。
雷狮把自己的A4纸给金看,上面是一行小小的字体。



其实我喜欢你










安金雷,没有安哥什么戏份,我反思
总是写着写着就断片了,向导的连载写的乱七八糟,抽空把前面的看一看捋一下,力不从心啊…
最近在搞一篇奇妙耀金,神近耀太可以了

依旧
萧条营业
缓慢读条

感谢喜欢
感谢关注

评论(51)
热度(187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ᵒʳGᵒ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