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创作,不社交,自由万岁


画画卡密@叶之江

【all金】合格向导守则


1、国家包办婚姻是什么操作?

哨向/ooc/含私设

长篇连载

—————————————
又到了一年一度,哨兵和向导选择和联结的时候,而第一军区稀有的男性向导金,依旧是单身。
单身独自在塔里生活的他,早就喜欢并适应了这种肥宅日常,没有哨兵的束缚。
尽管国家一次又一次的要求他联结哨兵。

他都以各种借口推脱了过去,因为他不想。

此时此刻塔里正在欢送一部分向导,而金躲在自己的宿舍里,靠在床上吃薯片,喝汽水,看小说,时不时的大笑。
一旁的变异精神体正缓慢的梳理着自己纯白的羽毛。
这也是金被催婚的原因之一。

变异精神体,少之又少,因为力量强大而备受军区战场喜爱,而金又是几年来唯一的变异精神体向导,可想而知是个香馍馍。
变异的精神体往往还能携带某种有利于本人的技能,但金觉得,自己的变异精神体似乎没啥用。
明明是隼类,却长了长耳鸮耳朵一样的长长两撮羽毛,顶尖还带着一点黑色,翅膀展开了不到一米,倒是一副纯白好看的模样,但它,超能吃。

携带的技能对向导来说一点用处都没有,指明地下弹雷方向,金又不用拆弹,还没有哨兵,可不是养了个白吃饱。
好看的精神体正啄金的头发。
“狄刻!我要生气了!”他吃痛的从精神体嘴里抢夺头发。

狄刻不为所动,摆动了头顶两缕长长的羽毛,橙黄色的眼睛和尖嘴全部都指向薯片,无奈之下金只好丢给它一片,“不许吃到床上。”
狄刻乖乖的飞到书桌上,咔嚓咔嚓的咬着薯片。

金叹了口气,他老是觉得自己的精神体智商好像有点低下似的。

就在同时,金的手机突然发出震动和响铃,金犹豫了一会,还是颤颤巍巍地点击了接通键。
强大的黑暗女性哨兵的脸出现在屏幕上,和金极为相似。

“姐……”

“你怎么还没出塔?!”秋的声音极度不耐烦,“五年了!你要耗到什么时候?!”
听到秋的声音,狄刻倒是很激动,飞扑到金的头顶上,仰天发出高昂的啸声。
金拍了拍它的腿,嘿嘿笑了两声摸了摸自己的脸。

“我,我觉得还不是时候,主要吧……没个合适的。”
“没合适的?”秋冷笑了一下,“我看军区前五合适的很。”
“人家都是黑暗哨兵!再说,又不能同时联结!”

“别的向导不能,但是变异精神体就不一定了。”秋和善的笑着,盯着自己的弟弟。
金突然一言不发一动不动。

“你少给我装信号不好,用烂了。”秋一脸鄙夷的看着金。
“姐…”金苦着脸拖长腔的撒娇,向来秋最吃这一套。
“别撒娇,明天给我和前五相亲去。”
“人家根本就不需要我。”
“精神不需要,肉体就不一定了。”路过金宿舍的凯莉探头进来说道,金把手边的抱枕扔了出去,“凯莉闭嘴!”
狄刻以为主人要玩游戏,激动的站在金的头顶上拍打着翅膀。

“你这是包办婚姻!”金一脸无奈的回答。
“不是我包办,是军区包办,是国家包办。”秋振振有词,但金知道,以秋的地位,搞定这种事情还是很简单的。
“军区排名倒数的向导都有哨兵了!只有你还磨磨蹭蹭的不知道干什么,姐姐就你这么一个家人,万一我……”
“行了行了,我去,我去还不成?”金摆了摆手,打断了秋的话。

他关了通讯器,把薯片和汽水放到桌子上,狄刻立即凑上去脑袋一拱一拱的吃掉余粮。
“狄刻…”金呼唤了一声,狄刻发出清唳,随即又大口大口吞咽着薯片。
“胖死你。”金恶狠狠的说。

尽管是百般不想见,但无奈秋做的太绝,事情上升到了国家和军区的层面,金就不得不去见。
倒霉。

金第二天就去几个黑暗哨兵。
是真的黑暗。
他推开门的时候那几位军区天才脸上萦绕的黑气几乎物质化。
看起来似乎也对国家的要求感到不满。

他合上了门。
狄刻长猫耳一样的羽毛全部顺到了脑袋后面,圆眼睛大大的睁着,站在金的肩膀上,要不是金的军服里装备了金属护肩,怕不是要被狄刻的利爪抓穿。
金死活不肯再进去。

门突然从里面打开,金被提溜着领子拽进去。
他努力的把自己缩在角落里,蓝色的大眼睛无助的看着房间里的四个人。
“嗨……”

“你就是那个留级好几届的吊车尾向导?”
问话的是军区第三的雷狮,也是刚才把他提溜进来的人,一只变异黑色的猎豹卧在他的脚边,像是看猎物一样看着金,尾巴和四爪还有噼里啪啦的电流闪现。
军区前五全部都是变异精神体,实力逆天。
说白了,都是怪物。
“我没留级好几届……”

“恶党,不要吓他。”军区第四的安迷修,一只老虎靠在他的腿上假寐,然后睁开眼睛,是异色瞳,金感觉自己的精神领域在被探测。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吓他了?”雷狮不悦的瞪安迷修。

“渣渣。”军区第一,最强的黑暗哨兵,金毛狮王蹲坐在华丽的地毯上,居高临下的看着金,脖颈间蓬松的毛还围绕着一圈火焰,和火星的噼啪声。
金十分想反驳,但因为威压的缘故他甚至没发开口。

毛绒绒的东西蹭上了他的腿,金低头一看,一只巨大银狼正乖巧的看着自己,还眨了眨紫色的眼睛,但金还是被下了一跳。
“金。”军区第二的格瑞,金在性别没分化完全的时候还和他是朋友。

“嗨…格瑞,好久不见……我是来……送,送外卖的。”金声音在发抖,他后退了一步。
这里的精神体随便挑出来一只都能把他活吃了。

“外卖呢?”雷狮逗他。
“外卖呢?”金哭唧唧的扁着嘴。

没人回答他,他默不作声的缓慢贴近门,论逃脱战术,他敢肯定在座的没人能比过他。

“我觉得,在座的各位都不需要向导的指引,你们相当强,又是变异精神体,不是我乱拍马屁,我这样的留级吊车尾不配做向导。”
雷狮的猎豹已经眯起眼睛朝着金走过去了,电光闪烁。
金已经贴在了门上,他实在是不想被电死。

“我觉得我们不合适!”他闭着眼睛拉开门,准备冲出重围。
原本能跑出去的他却撞在了一个结实的胸膛上。
他抬头往上看。

军区第五,神近耀。
神近耀搂着怀里的小向导,好奇的看他,他身旁立着的半人高海东青也好奇的看着狄刻。
狄刻的白色羽毛全部炸了起来,虽然同属鹰隼类精神体,但海东青毕竟是万鹰之王,而且还是变异海东青,饶是塔中一霸的狄刻也害怕了,它立刻蹿回了金的精神领域,死活不肯再出来。

金的鼻尖被撞的发红。

他特别想问问国家到底给他找了多少祖宗。

“既然是国家的安排,你也别反抗了。”雷狮语气轻佻。
金晕晕乎乎的在神近耀怀里转了个身,在精神领域呼唤狄刻,狄刻露出个头,又再次躲了回去。
胆小鬼!金暗暗骂它。

“秋姐其实已经替你申请了哨兵配对。”格瑞走过去把金从神近耀怀里捞出来。

“嘁,我可不需要什么垃圾向导,我可是最强的。”嘉德罗斯扭过头,虽然他心里觉得这个小向导还不错。

“在你决定好要选择谁成为你的哨兵之前,你可能要和我们五个一起生活一段时间了。”安迷修抱歉的看着金,风度翩翩。
“或者你可以同时选择几个。”雷狮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

神近耀默不作声的点了点头。

金坐在沙发中间安静如鸡。

他的冷汗顺着额角流到脖颈。
他不清楚日后还能不能见到太阳。

反正他是再也不想见到他姐了。

“对了,”雷狮突然想到了什么,“国家给你分配住所了吗?除了宿舍以外的。”
“呃……分配了。”其实金往常也是在国家分配的房子里生活,偶尔才会回到宿舍住一段时间。
雷狮的黑豹像是粘上了金一样,收起电流用脑袋一拱一拱的蹭金,金快要和沙发融入一体。
“蓬托斯,你吓到他了。”雷狮笑着和自己的黑豹说。
黑豹发出一声嘶吼,然后像一只大猫一样乖乖坐好。

“分配了就好。”雷狮从沙发上站起来,伸了个懒腰。
“走吧阿瑞斯,回家。”嘉德罗斯也从沙发上站起来,整理了自己的军装,金毛狮王跟在他身后。

“等等等等等,回谁家?”金拦住两个人。
“回你家。”安迷修走过来,拍了拍金的肩膀,“这是最合适的了。”

“我觉得不合适,我还未婚。”

“马上就已婚了。”雷狮眨眨眼,像刚才那样拽着金的衣领子提溜着他,“走吧,先给我们地址,我们再收拾东西。”
狄刻终于舍得出来,啄了啄雷狮的手,在看到噼里啪啦放电流的蓬托斯之后又一下子缩了回去。
蓬托斯一脸委屈,又去蹭金。

金整个人就像是已经通了电,任凭雷狮提溜着他。

他在努力的思考现在调换军区的可能性。

他实在是不想英年早逝。








精神体的名字全部来源于希腊神话。
狄刻:正义之神
蓬托斯:最早的海神
阿瑞斯:战争与暴力之神
感兴趣的可以自己查一查,我就不做具体的解释辽。

关于私设
变异精神体:强于普通兽类精神体,随身附带技能,比如蓬托斯的电流,阿瑞斯的火焰,在战场上有很大作用。

狄刻:设定里是矛隼的外貌,纯白色的羽毛,长耳鸮的眼睛和长耳,大家可以自己查询并且脑内合成。
@叶之江 快来看宝贝画的亲亲向导金和宝贝狄刻

海东青:万鹰之神,身高一米以上,臂展两米以上,神近耀的海东青属白色系。

更多内容,以后解锁。
缓慢读条中。

也算是拖了好久。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感谢喜欢
感谢关注

评论(95)
热度(13516)
  1. 共14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ᵒʳGᵒ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