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创作,不社交,自由万岁


画画卡密@叶之江

【all金】将色 20

点梗和将色会穿插着更☆
拖更时间长了会断片☆
不懂自己在写什么☆
—————————————————
金偷偷地溜进了机甲库里,用手轻轻的摩挲着贪婪的外壳,白金色的金属外壳在昏暗的灯光下显得仿佛蒙了层灰尘,金叹了口气,直接在地上盘腿坐下。
他的思绪回到了入学典礼,回到了那个四人宿舍里,说起来,也很久没见到过凯利了,不知道他在以前的宿舍里有没有被嘉德罗斯欺负。
啊,说起来,今天格瑞好像还没有喝牛奶
啊……
好寂寞……机甲库这么冷的吗?
金把腿收起来,蜷缩在贪婪的脚下,轻轻地吸了吸鼻子。他有些累了,最近发生的事情又多又乱又杂,他的脑袋像灌了浆糊一样,难以思考,他把一切的理由都推在了他是个omega上面,他认为如果自己是个alpha的话,大概就不会这么麻烦了吧,哪怕是个beta也好。
从很久以前到现在,他都给身边的人和格瑞添太多的麻烦了。

金的通讯器突然响了起来,来电显示上是一个黄色的大菠萝,金知道这是嘉德罗斯的来电,当初嘉德罗斯还因为金嘲笑他的发型像个菠萝而生气了好久。
“嘉德罗斯?怎么了?”机甲库的信号极差,金几乎听不到嘉德罗斯的说话声,取而代之的是信号不稳定的呲呲声。
“其实关于那件事,我还有个办法,但是不知道该不该说……”嘉德罗斯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犹豫,和他平日里的飞扬跋扈极度的不符合,这让金的神经在一瞬间又紧绷了起来。
“怎,怎么了?”
“我是圣空星的皇族…而且我又是最强大的存在,所以我提的要求……他们也会听从的……我是说如果我…我和你……”
嘉德罗斯的声音越来越小,到后面金几乎都听不见,他只听见了嘉德罗斯说,他是圣空星的皇族。
金有些纳闷,他猜不透嘉德罗斯想要表示什么。
“我知道了…所以你说…”
“那你好好考虑吧!”
嘉德罗斯结束了通讯。

考虑什么啊!金把通讯器甩到一边,继续放空思想。
嘉德罗斯是来捣乱的吗?

金坐在地上搓了搓手,他觉得真的挺冷的,他想着要是有堆火就好了,想着想着,就那么缩在地上睡着了。


格瑞想去和金道个歉,但他根本就找不到金,他偷偷打开装在金身上的定位,发现金正在机甲库里。
大概又是去看贪婪了吧。
格瑞悄悄的溜进机甲库,却没有看到金的身影,空气也静悄悄的。他绕到贪婪的位置上,意料之中的看到了睡在地上的金。
他叹了口气,把自己的军装脱下来盖在金的身上,揉了揉金毛绒绒的脑袋。
不知道哪个位置出错了,金就那么渐渐的脱离了自己的控制,大概是从自己离开就开始这样了吧。
他蹲下身子坐在金的旁边,把金往自己怀里揽了揽,原本是来道歉的,既然这样,就等金醒来再说吧。

格瑞突然想起了金还没有来这的时候,秋姐的地位和能力也不算高,尽管很努力的在帮助自己,但实质上却给不了多少。
那段日子里,格瑞带着同龄人所不具备的冷静和狠戾,摸爬滚打,他从没在外人面前失过态,也从不把友情这两个字挂在嘴边。他参与各种残酷的竞争而无后顾之忧,击败了无数的对手,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之后,他开始陷入思念。开始想自己那个傻乎乎的发小金。
直到金来到这里。
格瑞仿佛重新活了过来,他的身边再次出现了那个名为金的傻小子。

“嗯……”
金大概是醒了,他揉了揉眼睛直起身子,格瑞的军装随之滑落在地。
“醒了?”
“嗯。”
金随口一答,发现了身边还有人,他暗骂自己笨蛋,居然毫无防备的在外面睡着了。他一下子跳起来二话不说超那人出拳,手出到一半的时候发现那人是格瑞,金猛的刹住,有些不自在地挠了挠自己的头。
“格,格瑞。你怎么来啦…”
金又挂上自己招牌的笑容,乐呵呵地看着格瑞。

“我是来道歉的,金,对不起,我不该…”
“不不不格瑞,是我不好…我当时也是没过脑子,说出了那种不负责任的话。我也应该想你道歉……”
格瑞还想说点什么,但是金却没再给他机会,金继续滔滔不绝地说了下去。
“你走了之后我又和大家商量了方法对策,刚刚嘉德罗斯也给我打了电话,说什么圣空星啥的我也没听懂,但是我觉得……尽量解决吧……”
格瑞听到嘉德罗斯的名字时,就大概了解到了他的想法,嘉德罗斯显然是想用自己和金的联姻而代替和那个人的联姻。
圣空星是个强大的星球,嘉德罗斯是之中的强者,即便有纷争,也会很快平息。
只是,圣空星很少参与星球之间的斗争是其一,其二是格瑞真的不想就那么把金交到嘉德罗斯手里。
大概那几个人也是那么想的吧。
雷狮也属于皇室,只不过眼下受雷王星太子打压的厉害罢了。

“那安迷修他们呢?”
“安迷修?”金突然愣了一下。
“我说想硬碰硬试试,他们大概是同意了吧。”
格瑞放心地叹了口气

“秋姐那里也有解决的对策,不过不到万不得已是不会用的。
那就先硬碰硬试试吧。
丹尼尔那里,我来解决。”
格瑞突然有些后悔那次没有标记了金,不过以后有的是机会。

格瑞的话让金这几日高悬的心彻底安定下来,金开心地笑了一下,眼里闪耀眼的光芒。

“格瑞,谢谢你。”
“嗯。”








想说几句话,其实大家可以跳过,完全瞎bb。
我知道将色无论从梗上,语言上还是内容上,都不突出,不完美。我对人物性格理解也不到位,在all金这个大圈子里,甚至没几个人听过它的名字。
但我不会因为这样就放弃它,就停更。
请喜欢它的,正在追它的宝贝们放心,只要有一个人看,只要有一个人喜欢它,将色就会继续下去,直至完结。
我珍惜喜欢我的每一个人,所以你们给我的意见我都会尽量去在文中体现出来,大家也不必叫我太太,有什么要求尽管提就好,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做到,我想做你们最好的倾听者。
衷心的感谢喜欢我的人,喜欢这篇文的小可爱。
我爱你们☆

评论(15)
热度(3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ᵒʳGᵒ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