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创作,不社交,自由万岁


画画卡密@叶之江

【all金】将色 19

我回来了☆
金宝哭唧唧☆
格瑞生气☆
———————————————————
雷狮用了十足的力气砸下去,他不经意的抹了抹手上的血迹,然后认认真真地盯着金,屋子里面一时间有些安静。
“小子,愿不愿意和我走,和雷狮海盗团走,没有帝国的庇佑,我一样可以带着你过的很好,称霸宇宙。”
卡米尔抬眼看了看雷狮,然后默许的点了点头,佩利早就激动到站了起来,帕洛斯笑了笑,“这样优秀的团队,也不是什么人都可以加入的。”

格瑞从雷狮砸烂手机开始就一直盯着金,金只是一味地低着头,没有做任何表示。
“你是怎么打算的,金。”格瑞的声音里不带一丝感情,金的肩膀抖动了一下,然后抬起头露出了一个丑极了的微笑,眼里还闪着泪花。
“要不…去联姻也挺好的…至少没那么多人因为我死去?…”金又张了张嘴,欲言又止。
“你真是这么想的?”
金不敢看格瑞的眼睛,他能听出来,格瑞现在绝对是生气了。
“嗯。”他听见自己轻轻地应了一声,声音已经带上了哭腔。
时间仿佛静止了,安静了几秒之后。
“嘭!”格瑞猛的起身,带翻了椅子,走到门口一脚踹开门,身形停滞了一下,他慢慢地转过头,嘴唇上下动了几下,安迷修大概看出了他说的是什么。

失望。

金已经发出了细小的啜泣声,神近耀摸了摸金的头又拍了拍他的肩,示意金不要再哭了。
格瑞的脚步声渐渐的消失在了空荡的走廊里,紫堂三兄弟接到了丹尼尔的一条消息后离开了,安迷修原本想去问问格瑞到底在发什么神经,但是金一哭他只好在原位上坐着。
omega本来因为性别的缘故就比较脆弱,尤其是没有alpha的omega,金眼眶泛红,鼻子一抽一抽地,嘉德罗斯感到了有些难受。

“我不会允许那群疯子把你送出去的,渣渣。”嘉德罗斯认认真真的看着金,“不过是一群渣滓,我一个人就可以把他们打退了。”
可金明显是什么都听不下去,他求助的看了看安迷修,希望他能给自己一个解决问题的办法。
安迷修想了想,“只能和上面交涉了,提出你的好处和优点。或许行得通…”
卡米尔却不同意安迷修的看法,“既然已经决定了就没有那么多改变的机会,不如…直接行事。”
雷狮赞许地点了点头。
安迷修一时间也没有什么话来反驳卡米尔,从政之人的心思最难猜,尤其是掌管国家大事和战争事宜的政客。
“屁话那么多干什么!直接上手就可以了!”嘉德罗斯皱了皱眉,看了看旁边还在不断掉眼泪的金。
“你有想过你这么鲁莽行事会……”安迷修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金打断了。

金吸了吸鼻子,“大家,谢谢你们…这件事让我自己解决…好吗?”
“可是…”安迷修还想说些什么。
“让我一个人呆一会儿,就一会儿。”金又低下了头。
神近耀知道,现在的金什么都听不进去,所以他带头走了出去,紧跟在后面的是雷狮四人和嘉德罗斯,安迷修出门的时候担忧地看了金一眼,然后重重的叹了口气走了出去。
几个人靠在门外,也不离开,生怕自己一个不注意金就会消失在面前。

金也不管他们走没走,听到门咔嗒一声关上之后,就趴在桌子上大哭,撕心裂肺的嚎哭着,所有的委屈都以一种最原始的方式发泄了出去。
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因为这件突然发生的事情而委屈还是因为格瑞对他的态度而委屈。
他原本想做个战士征战四方,尽管是个omega也照样击败敌军。
但现实总是和心愿不一样。
金揉了揉眼睛,看了看自己房间墙上挂着的合影,是自己和格瑞小时候的照片,金大概想起了支撑自己走到现在的力量,原本的心愿和格瑞最先踏上这条道路时所留下的背影。
他的哭声渐渐小了下来,金觉得自己不能就这么简简单单的放弃自己的梦想。

“咔嗒。”门再一次被打开了,金探出脑袋,露出一个不好意思的微笑,安迷修看他红肿的眼睛看的心疼,走上前去把金从门里拉出来,然后揉了揉他的脑袋,“没事了?”
金摇了摇头,“没事了。”
“…你想怎么办?”雷狮犹豫了一下,终究还是把问题说了出来。
金不好意思的低下头,再抬起头,眼中已经闪耀着信心和斗志。

“我想硬碰硬试试!我觉得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这条路我既然坚定了信心要走下去!那我就不能中途放弃,何况,不是还有你们吗?朋友是不会抛弃朋友的,对吧!”金看着对面的几个人,嘉德罗斯接收到目光后把一半的脸藏在围巾里,然后皱了皱眉,小声的嘟囔着。
“谁想和你做朋友。”
对于金的看开,在场的人都放下了心里的一块石头。
只是格瑞那边……
卡米尔想起了格瑞离开时眼中闪烁的怒火,轻轻的叹了口气,这件事大概没那么容易解决吧…


格瑞离开之后立刻跑到了秋的办公室,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正在悠哉悠哉喝茶的秋。
“金马上要去联姻了你还在这里喝茶?!”身份和称呼都省略了,格瑞上前打翻了秋手中的茶盏,陶瓷在地上碎裂的声音万分刺耳。
秋看了看在地上不断旋转的茶杯碎片,眼中闪过一抹阴郁,她随即站了起来,背对着格瑞。看着外面荒凉的景色。

“会有办法的,我会解决掉的。”
秋的声音中充满了寒意,格瑞突然就冷静了下来。
眼底是化不开的寒冷。

总会有办法的。





好久不见我可爱的宝贝们☆
在这里祝你们国庆快乐☆
这一章断断续续码了挺长时间有些断片,实在是很抱歉了☆
下一章大概会甜回来吧☆

评论(6)
热度(3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ᵒʳGᵒ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