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创作,不社交,自由万岁


画画卡密@叶之江

【贱虫】那只是条傻狗!

说好完结将色再搞这个的☆
但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
RR贱x荷兰虫☆
大概是一个有病的梗,能接受的话请继续下拉☆

——————————————————
Tony打开语音信箱的时候有一种新奇感,因为睡衣宝宝的留言终于不是流水帐一般的日常了,他的留言里罕见的多出来了一堆牢骚,而且语气中透露出了气愤,Tony没有听完,他直接把电话拨了过去,他决定给这个正处于青春期的少年解决一下问题。

“嗨,Stark先生!”Peter很快就接通了电话。
Tony听到了电话那边呼呼的风声,他知道Peter肯定又去街区上做好事了。
“关于你的留言,我想和你谈谈。”
Peter荡到一栋高楼的楼顶上,然后深吸了一口气。
“Stark先生,你绝对难以想象我经历了什么!你知道的,Deadpool,那个每天以杀人为乐趣的家伙!我以为他最多只会在我助人为乐的时候叫我babyboy,然后再拍一下我的屁股,但他却,他却!”
Tony揉了揉眉心,Deadpool明明应该做好一个冷酷无情的雇佣兵,谁知道他什么时候就盯上了自家的小蜘蛛。
“OK,我懂的,把语言组织好了再和我说话。”
Tony听到了Peter轻微的喘息声。

“我昨天准备扶一个老奶奶过马路的时候,突然听到熟悉的声音在喊,Spidey,这边!我听出来了那是Deadpool的声音,于是我决定过去看看,我荡过去之后十分不耐烦的问他到底怎么了,可谁知道,他居然挠了挠头之后对我说:哦,现在超级英雄都要管哥这样的小市民遛狗了吗?”

Tony咳了一下,他大概能理解到Peter的心情了。

“Stark先生你知道吗?他称自己是小市民,哪个小市民会背着两把大刀一身的枪支弹药在街上遛狗!而且他居然给一只狗取名叫Spidey,那是一条丑陋的沙皮狗,它的口水甚至滴到地上,最过分的不是这个,而是他模仿着我的头套给那条狗也做了一个几乎一样的!”
Peter的双腿在空中不停的晃,显然已经不耐烦到了极点。

“Deadpool带着一身的危险物品在街上遛狗,他的狗叫Spidey!”
Peter说完之后沉默了下来,似乎在等Tony的回复。

“所以我现在要去把他的头轰成肉酱。”Tony冷静的思考了一下,想出了比较好的方法。他其实看Deadpool不爽已经很久了,从他第一次见到Peter就摸了他的屁股开始。

“no,no,nonono。Stark先生我不是这个意思!”Peter有些惊慌失措,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慌张什么。
“那么你只是来我这里发发牢骚?”Tony有些不高兴。

“……”
“hey,babyboy!你在做什么?!”
回复tony的不是Peter,而是Deadpool。
“Wade?!你可以不要每天都出现在我的面前吗?!”
这是Tony听到的最后一句话,因为Peter结束了通讯。
Tony决定先教育自家孩子一顿再去轰爆Deadpool的头。

Peter已经站起来决定跑路了,在他发射出蛛丝的时候Wade抓住了他的小腿,Peter没控制好,两个人双双从楼上掉了下去。
“Wade!!!你疯了!”
“哥没有!”
Peter再一次发射出蛛丝,拉着Wade荡到另一栋楼上,两个人滚了几圈之后,Wade盘起腿坐在地上看着Peter拍自己身上的灰尘。

“Hey,babyboy,我知道你可能生气了,因为那条愚蠢的狗。”
Peter后退了两步。
“所以呢?”他准备好把Wade丢到楼下去了。
“冷静,冷静。”
Wade在身上摸索了一会,掏出来了一个狗头,对没错,只有一个头。
Peter认出来了那是Spidey,他忍住没让自己吐出来。

“哥是来道歉的,看,Spidey 的头。”
Peter看着那整齐的切口,有一瞬间认为Wade在向自己炫耀什么。
“然后你就把它…emmm……切了?”Peter感觉有些难以置信。
“哦,babyboy,那只是条傻狗,干嘛那么在意。”

Wade把狗头扔向Peter,Peter下意识的接住了。
“哦!Wade!***我****!”
Wade把手捧在脸上,一副受打击的模样。“天哪我们的小可爱在说什么?!”
Peter把狗头甩开时却闻到了熟悉的味道。

“番茄酱?”
Wade摆摆手,“当然,这是假的,我怎么忍心剁了我的Spidey。”
听到Spidey的时候Peter再一次感到了反胃。

“听着,Wade,你和你的Spidey再也不要出现在我面前,你最好也不要再叫他Spidey,因为那只是条傻狗!”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短小无力☆
迟来的中秋节快乐☆
欢迎来捉虫☆

评论(4)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ᵒʳGᵒⁿ | Powered by LOFTER